解蠱、解降頭術

解降頭為破解疑難雜症狀況的降頭及法術
一般降或被下蠱者會產生幻聽幻覺,精神無法集中,感覺被異靈控制,甚至心中所想對方都能控中制,有人全身癢痛,或是感覺有蟲、蛇、蝙蝠、蜘蛛、蜈蚣…….等動物在身體裡鑽洞爬行的狀況。
老師以其10多年的解蠱經驗,在經過數年的淬鍊後,如今已發展出一套迅速有效的解降頭及解蠱的方式。

 由於兩岸往來頻繁及旅遊發達,人與人之間接觸也更加的密集,難免會有ㄧ些嫌隙或誤會產生,因此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就因此發生了。 
    許多人在無意間被人下蠱惑或下降頭,自己都不知道。但是幾年後自己會覺得工作不順,身體也會莫名其妙的搔癢或有ㄧ些狀況產生、精神不濟、容易疲勞等症狀,且狀況越來越差,然而去求助醫學診療也查不出所以然,這就是被下降頭或下蠱的狀況。  
 以下二個案件都是被下降頭跟下蠱的實例。   
    一位求術者是被親戚給下了降頭3~4年。這降頭緣自東南亞,是經由家中食物慢慢的讓家中成員身體產生變化;最先發病的是一位壯碩年輕男子,他先是精神不濟,一直睡睡不飽,然後慢慢的在其尿液中有不明的小蟲隨著尿液出來,因此就求助各大醫學中心,經過各項檢查都查不出所以然,差點被當成詐領保險金被調查。後來經由網路找到老師,經過老師看過,證實是被下降頭,且經由飲食途徑,全家都已中降,只是症狀輕重。此案例,經過老師依多年經驗所做出的解降頭用品,讓家屬使用後,已逐漸康復中。  
 另一位求術者是一位木訥的先生,因其家產頗豐;六年前某位公司同事(來自中國)對其產生好感,但這位先生不為所動,這位中國姑娘因此由愛生恨,就對這位男士連續下了降頭及蠱。二年後這位木訥哥開始工作及身體都很不順。這位求術者很虔誠的修行各種佛法及密宗,這樣又過了幾年仍是無效,且狀況越來越差,除了求助身心科,吃了半年藥物,結果還是一樣。近半年來眼神已開始呆滯,症狀持續加深;久經思考,他還是透過網路尋求解決之道。經老師察明,此法術是被下降頭所造成,因已沉苛已久,當場幫其解降讓其舒緩不少,次日並給予解藥,讓此該位求術者對老師衷心感謝。 
   其實,被下降或被下蠱,當事者都深不自覺,而是經過數年自己才會慢慢感覺。在網路上常看到中蠱或中降頭的狀況,其實大部分是不對的。解降頭的方式也是一樣,尤其是解降頭,就跟生病一樣,要對症下藥且找到會解降頭的法師,不然道聽塗說,只會增加症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