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迷魂術

迷魂降為愛情和合術理最高級的一種愛情和合降頭術。
其原理為一種透過修正求術者自身魅力方面之磁場,增加求術者能吸引欽慕對象機會的術法。主要是針對每個人的磁場特性,修正至能和諧穩定的狀態,進而增加吸引對方或增加好感的機會,除了欽慕對象之外,也可用於困難談判、客戶溝通、提升業績或減少紛爭等之種種需要「對方好感及認同」的情況。  
此法術對於求術者,能有效、迅速的讓心儀的對象對自己產生好感,進而交往;且能對即時的搶救瀕臨破碎的感情。 
迷魂降頭術為老師歷經10餘年經驗所累績,無往不利。此法術,對於求術者,老師並不是來者不拒,需經數次的審慎評估方可決定施做與否,故如有求術者需求此法術請事先預約。




  Candy是南部某制服酒店的小姐,她男友自己開了小型的冷凍工程公司。長久以來他們的作息顛倒,導致二人互動的時間逐漸減少,摩擦也逐漸增多;後來導致她男友提出分手的要求。因為Candy太愛她這男友了,所以死也不肯分手。從事八大行業的小姐如果真的愛到一個人,是會不既代價死心塌地的跟著他,Candy也不例外,所以她想盡辦法要留住這段感情。
    Candy19歲時就因要挽回她前前男友而來找過老師,當時也達成她的目的。這次,老師當然是他的不二人選。電話連繫後,她馬上諮詢,馬上處理。當然,”愛到卡慘死”這句喱語,應證在她身上再貼切不過了。在諮詢過程中,老師跟她說明她男友劈腿且身邊有小人,請她注意些,她根本不信。施法一段時間後,她才在偶然機會應證到老師所言不虛!其實這是人之常情,很多事情,老師都能詳查每個人的問題,這就是在細查時需要當事人雙方照片的原因。有這些資料去用方法詳查每個人的狀況才能對症下藥,盡快達到委託人的目的。
   話說如此,Candy到此是佩服老師到五體投地,施法過程中她幾乎每週到老師處一次。當然,她除了非常配合燒符外,老師也在她身上施予”愛情降”,讓她與她男友相處會更順利,也能讓她男友更快回心轉意。
Candy算是老客戶,她很清楚老師的做法,也很配合,當然她讓她男友回心轉意的時間就縮短很多。也讓她自己少走冤枉路。
     
情自這條路,哪有平坦大道可行?誰不是走得起起伏伏、嚐遍酸甜苦辣呢?你的愛情遇到什麼危機?你要如何搶救愛情,贏得幸福呢?
  “愛情和合術”,顧名思義是讓分手或快分手的情侶或夫妻找回逝去的愛。當老師在接案前都會請當事人附上雙方照片及簡述狀況,待老師查案後,會分析雙方狀況,告知成功率及費用。當然成功率過低,老師會勸當事人不需花這些費用。且再施作前會與當事人充分溝通,讓法術順利完成。